不能炖的冰糖

【巍澜】打雪仗

前文指路@影子无痕


事先声明:

1.拖太太们后腿的就是我,但是我还是会认真写的。我瞎编的,ooc在我


2.没有文笔,没有脑洞,但有cp,我爱阿皌~\(≧▽≦)/~


3.接镇魂结局

巍澜为了爱与和平牺牲自己,所以带记忆一起重生到了平行世界,娱乐圈设定,两人都知道对方重生了。


4.前情提要:大学毕业后的沈巍为寻找赵云澜进入娱乐圈,因为本身的实力和高冷气质,成了影帝。赵云澜作为一个富二代花了点小钱进入娱乐圈当小明星。因为两个人天天忙的团团转,还不在一个城市居住。俩人一直没有遇上,主要是一个在生气,一个不敢去找人。


没交代清楚的内容就不写了,不影响看。


重生说不好属性影帝巍×重生熊孩子富二代澜


正文部分


今冬第一场雪来的突然,还特别大…


我们沈影帝虽然说不去找这个世界里的云澜,但每次不急的行程都会提前去云澜所在的城市转机,这次因为大雪,所以航班取消了。

沈巍看时间还早,决定去赵云澜家附近远远的看一眼云澜。但是才走到云澜家附近的公园,就看到一个穿个皮夹克的人在堆雪人。

赵云澜堆好了雪人,正准备站起来叉会腰。发现心心念念的人在前方看着自己。


“啪”


沈巍觉得脸上一凉,还没反应过来,就又一个雪球招呼到脸上了。

“沈巍!不是今天我自己看到你了,还不准备来找我吗。”又一个雪球


“云澜,我…”


“你什么别说,站那里让我打。你挺好呀,牺牲了就牺牲了,想过我了没有!”又一个雪球


“云澜,对不起…是我欠考虑了。但你是怎么来这里的。”


“我呀,我就那么来的呗,你怎么来的我怎么来的。”赵云澜一脸无所谓的说。


“我希望是你能好好的。你怎么能…”


“我怎么了,你能牺牲自己,我就不能了。生气啦,来打我呀,今天不跟你大战几百回合我就不叫赵云澜。”赵云澜说着就开始了猛烈攻击。(内心os:我要保住我龙城纯一的地位!)


沈巍还是站在那里,向赵云澜的方向扔雪球…还扔的特别准


同城>八卦生活>灌水区


【论坛体】今天在公园打雪仗的是不是我爱豆

1L(楼主)今天也是一颗甜甜

如题,今天楼楼看到了冬天的第一场大学雪真的是超开心~就去公园溜达了一圈 这一溜达让楼楼看到了不得了的事情,特来求证

「两个模糊又帅气的打雪仗的背影」.jpg

2L

那里有前排哪里有我

3L

火前留名

4L

觉得背影好熟悉

5L

啊啊啊啊啊,是不是沈老师!

6L

真的像沈老师诶!

7L

楼上别瞎说,我们高冷的沈老师,怎么可能打雪仗。

8L

两个背影,你们没发现,其中之一像我们澜澜大可爱么?

9L

楼上你发现了什么!

10L

没长大的崽崽

就是沈老师!!!!!!啊啊啊啊啊!!!!作为一个天天舔沈老师美颜的崽崽 坐等7L啪啪打脸!

11L

楼楼还在哪里么!!同城求直播

12L

楼上冷静,我们讨论讨论就可以了,拒绝私生

13L

没有没有,没有想去看

[11楼已删]

14L

所以确定两个背影是我们的小哥哥了么

15L

没有吧,但是看着挺像的…

16L

不是一定不是

17L

我说是就是

18L

不服来战呀!

19L

怕你呀!

战就战!

放学校门口别走!

20L

好,你等着!

……


52L

怎么还打起来了????

53L

手动艾特管理员

……

77L

不管是不是,脑补了一下两位哥哥打雪仗又甜又萌的

78L

我也觉得诶,真甜


180L 是你们的面面呀

呸!臭哥哥又跟嫂子跑了


…………


233L(论坛管理员)

因为本贴有部分发布内容偏激,此帖暂封


至于我们的两个主角

“今天真开心,找到你了,以后你可不能再扔下我了哦”打累了的赵云澜躺在雪地里说。

“好”

后文指路 @那个张什么简同学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